童星「溫蒂」樂樂也愛玩! 號召民眾玩桌遊做公益

記者陳筱婷/台北報導

玩桌遊也能做公益嗎? 創世基金會在今年暑假,舉辦桌遊夏令營和義賣多款熱門桌遊,除了希望搭上近幾年桌遊越來越活躍的趨勢之外,義賣所得也將用來幫助社會弱勢,就連演出《兩個爸爸》中的唐溫蒂爆紅的人氣童星「樂樂」,都找她的好朋友一起來體驗桌遊的魅力,樂樂自己說:「很開心玩桌遊的同時,還可以幫助植物人,希望可以有更多人一起參與!」

▲前後玩了「狗狗特技團」和「動物泛舟」,有趣又不複雜的遊戲內容讓樂樂和好朋友們樂不可支(圖/創世基金會授權提供)

這次的桌遊夏令營與「中華民國圖板遊戲推廣協會」合作,由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來安排遊戲與挑戰活動,讓小朋友們可以從中學習如何與隊友團隊合作、一起激盪腦力。而知名桌遊廠商2PLUS、Big Fun大玩、GeGe哿哿也贊助十餘款桌遊,民眾只要捐出50張未對獎發票就有機會獲得桌遊好禮。

▲民眾只要捐出50張未對獎發票就有機會獲得桌遊好禮。(圖/創世基金會授權提供)

創世基金會於7/18-7/22、7/25-7/29舉辦桌遊夏令營,桌遊夏令營及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助創世基金會,作為植物人安養與到宅雙軌服務的經費。欲報名桌遊夏令營或詢問商品義賣、桌遊抽獎,可以到創世基金會官網查詢。

▲創世基金會桌遊夏令營和義賣桌遊活動開跑。(圖/創世基金會授權提供)

關鍵字:童星兩個爸爸唐溫蒂樂樂桌遊公益創世基金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