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又餵糖!驚喜打氣王大陸:成為某人的初戀很帥氣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王大陸在南韓人氣超夯,昨晚(13日)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開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他不僅有求必應重現《我的少女時代》經典畫面,一把摟住差點被車撞的林真心情節,讓粉絲不停尖叫;他也回敬說喜歡《少女時代》的宋仲基,演唱《太陽的後裔》插曲《Always》,最後女神朴信惠還錄了祝福影片,讓王大陸high翻啦!

▲王大陸南韓撩妹529人,現場迷妹全瘋掉。(圖/王大陸工作室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見面會上導演陳玉珊特別現身,和王大陸一起暢談拍片的過程,陳玉珊讚美王大陸演出個人風格的徐太宇,在拍攝過程中多次提供自己唸書時的經歷刺激導演的拍攝靈感。由於之前宋仲基在台灣時曾公開表示非常喜歡《我的少女時代》,看了2次,陳玉珊直說很開心,很希望有機會能和宋仲基合作,王大陸加碼「爆料」,說導演是宋仲基的粉絲,逗得全場大樂。

▲王大陸難得開口唱歌,秀出苦練的韓文。(圖/王大陸工作室提供)

晚上的粉絲見面會王大陸特地為了粉絲獻出苦練多時的韓文,演唱《Always》更和粉絲合唱《小幸運》展現滿滿誠意。活動上還特別安排「噗嗵噗嗵一分鐘約會」環節,讓粉絲能上台和王大陸零距離互動,一場徐太宇和林真心約會的經典畫面,因後方有來車,徐太宇把林真心拉向自己懷中的親密戲,讓全場尖叫不止!

值得一提的是,王大陸的初戀女神朴信惠化身大驚喜,正在趕拍韓劇的她在影片裡現身為王大陸加油打氣,表示對於成為王大陸的初戀感到榮幸,「能成為誰的初戀真的是件非常帥氣且美好的事呢。」對於朴信惠的「助陣」,王大陸高興又感動,表示非常欣賞朴信惠的演技,是很棒的演員!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