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義氣相挺 全新虎牌啤酒強攻全台熱炒店

▲源自新加坡的虎牌啤酒進軍台灣熱炒中餐市場。(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夏天是啤酒最火熱的季節,更是台灣獨特熱炒文化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源自新加坡的虎牌啤酒特別選在此時進軍台灣市場,而且首次登台就鎖定啤酒銷售熱點的熱炒店,更請到台灣本土天團玖壹壹站台相挺,瞄準年輕世代敢衝敢撞的無畏精神。

▲在新加坡街頭稱霸的虎牌啤酒,與玖壹壹的本土風格一拍即合。

虎牌啤酒自1932年誕生以來,一直是新加坡街頭的代表象徵之一,不只融入特有的南洋風情,更走出亞洲屢獲國際大獎肯定,正因為虎牌啤酒的獨特Tone調與台灣熱炒特色相似,所以首波鋪貨就選擇在熱炒與中式餐飲通路,要讓虎牌啤酒與國民美食一拍即合。

▲正因為虎牌啤酒有著濃厚的南洋風情,口味調整後更適合台灣消費者。

此回業者導入的虎牌啤酒,以在地化生產的方式,特別針對國人的飲酒習慣進行調整,苦味降低之後更為順口好入喉,同時定價策略也採取親民路線,600ml瓶裝建議售價為60元,直接切入國產啤酒與中國進口啤酒的真空帶,為夏日啤酒大戰開拓新戰線。

▲600ml瓶裝建議售價60元,直接強襲暑期熱炒通路。

《ETTODAY提醒您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關鍵字:

虎牌, 啤酒, 玖壹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