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詩嘟嘴討親親變喇舌 「曬恩愛」影片崩潰5萬粉

▲洪詩臉書曬恩愛,令粉絲激動。(圖/翻攝自洪詩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洪詩是女團「Popu Lady」的一員,不但外型甜美,又舞技精湛,臉書吸引逼近47萬粉絲追蹤。而她2015年曾和JPM成員毛弟(邱翊橙)傳出姐弟戀,感情生活備受關注下,近日居然大膽PO片「我們來曬恩愛了」!

影片中,洪詩緊貼在愛犬Boogie‬身邊,風直吹狗狗所以毛髮飛揚十分可愛,一開始人狗盯著鏡頭,接著嘟嘴看著愛犬,狗狗隨後也轉頭舔起她的朱唇,親暱地像在喇舌。她形容這是放閃,還提醒粉絲「帶上你的墨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吳兆絃剛開學就遭排擠 偷哭1個禮拜後用這招破冰

►2歲妮妮看展爆哭! 爸爸「擁抱3步驟」神奇秒止淚

洪詩和愛犬Boogie‬「曬恩愛」,令粉絲超羨慕,狗狗被讚「她好會舌吻」、「太幸福」,網友笑影片中的女神和狗狗都在賣萌,還有人說悲喊「放開那女孩」,整串樓悲喜交錯,有人留言融化、也有人直喊崩潰啦。

▲洪詩和愛犬玩親親大曬恩愛。(影片取自洪詩臉書,連結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