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咖啡王子》女角被指「數字女星」 秀演技反擊!

▲陸版《咖啡王子一號店》視覺海報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經典愛情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由尹恩惠、孔侑主演,2007年在亞洲掀起熱潮,而大陸買下翻拍權,找來《甄嬛傳》扮演「玉嬈」的徐璐主演,搭檔《何以笙簫默》的楊功。該劇近日開放片廠探班,14日公開主視覺海報,以及各主角劇照,吸引網友關注。

徐璐早前已經公開過自己的短髮模樣,這次則是加上戲中在咖啡店工作的西裝扮相,臉蛋幾乎素顏,像是清秀的小男生。而她日前被質疑是拍戲只喊「1234567」的數字小姐,面對媒體好奇,回應「我覺得也不用一直跟大家解釋,接下來有好的作品,大家能認可我是個合格的演員就好了,作品會檢驗的。」男主角楊功也幫忙否認:「她的台詞很好,很多台詞她都說得很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星耍大牌!《犀利人妻》製作人爆「不為人知」的內幕

►《狼王子》劇組爆丟棄寵物兔!網友怒:道具用完就扔?

▲徐璐面對大批媒體提問,回應數字女星質疑。(圖/翻攝自微博)

陸版《咖啡王子》視覺海報公開,相較於徐璐俏麗可愛,楊功扮演的傲嬌富二代則是西裝造型,貼身長褲露出一點小腿,趕搭最新穿搭風格,王子店員則都是T恤牛仔褲加上橘紅圍裙。海報公開後贏得網友好評,加上導演是《繼承者》的姜信孝、《布拉格戀人》的金亨植,原版女主角尹恩惠也現身特別客串,該劇未上映已經先炒熱話題。

▲▼陸版《咖啡王子一號店》角色造型公開,楊功(上圖右)扮演傲嬌富二代。(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