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花蓮轟破隊史紀錄還拿1萬獎金 鄭鎧文被虧:想賺錢喔

▲鄭鎧文。(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王真魚/花蓮報導

統一獅新人鄭鎧文13日對Lamigo桃猿之戰,扛出本季第13轟,打破隊史新人球季全壘打紀錄,而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年宣佈,只要在花蓮球場擊出全壘打的球員都能拿到獎金1萬元,鄭鎧文笑稱:「因為打擊都揮得很用力,下場後還被隊友虧想賺錢喔。」

鄭鎧文昨役單場5打席吞3K,8局上從桃猿後援投手林柏佑手中擊出全壘打,只是喜歡揮大棒,選球成為他的罩門,他坦言:「自己不夠冷靜,太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那一打席全壘打,鄭鎧文指出,當時沒有擊中球心,卻直接轟出牆外,連隊友黃恩賜都稱他是怪力男。

獅隊隊史新人球季最多全壘打紀錄原本是由高國慶所保持,他在2004年轟出12轟,鄭鎧文以13轟刷新紀錄,今年還有機會挑戰中職史上由林益全、廖敏雄共同保持的新人單季最多18轟紀錄(扣除旅外球員紀錄),對此他表示:「隨緣,順其自然吧。」

選球能力有待加強,鄭鎧文希望能向賢拜高國慶學習:「他保送多,也不易被三振,教練也有告訴我,不要追打壞球。」而文化大學學弟王柏融選球能力同樣可圈可點,鄭鎧文說,其實兩人平時都會討論打擊狀況,柏融也會告訴他該注意的地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