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最怕在新莊全壘打大賽 找來奪冠搭檔吳復連餵球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中華職棒全壘打大賽17日在新莊進行,林智勝對於今年全壘打大賽並不樂觀,因為是在他最不會打全壘打的新莊球場,他表示,全壘打大賽最近2次在新莊打,自己都打的不好。但今年林智勝找來總教練吳復連餵球,希望可以奪冠。

林智勝目前暫居今年全壘打王,他在新莊球場打過3次全壘打大賽,2006年打到最後冠軍戰輸掉,2010年在新莊第1輪打2轟晉級,準決賽打2支被淘汰;2012年在預賽就被淘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新莊對右打者而言,真的不好打,風會亂吹,很難找風向,所以近2次在新莊都打不好,今年又改採限時制,對於打全壘打的難度更高。

林智勝今年找了2009年在全壘打大賽奪冠的搭檔,再找總教練吳復連餵球,希望可以突破在新莊的不順,再以再次奪得全壘打大賽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