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晨翔、宏正、Teddy 男神魅力加持劉嘉玲潮牌

▲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Teddy(左起)、晨翔、宏正,出席劉嘉玲創立潮牌HardyHardy微風松高一日店長活動。(圖/Hardy Hardy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由港星劉嘉玲全新創立的時尚潮牌HardyHardy,今(14日)找來人氣男團Spexial成員-晨翔、宏正、Teddy,出席微風松高一日店長活動,一早八點多就吸引粉絲來現場排隊等候,下午兩點3人一現身,全場粉絲尖叫聲連連,人氣旺得不得了。

 

皮膚白皙水噹噹的Teddy,因身材偏瘦所以喜歡多層次穿搭,他身穿Hardy Hardy骷髏潮T內搭襯衫,再巧搭街頭感五分褲,頗有韓星味;而忙於拍戲的宏正,選穿Hardy Hardy經典3D棋盤圖騰骷髏潮T與黑色棉褲,方便伸展的潮流裝扮就是他私下會穿的行頭;而同樣忙拍片的晨翔,則穿上Hardy Hardy鑲有造型徽章的牛仔外套,加上骷髏潮T與黑色棉褲,帥氣登場,晨翔受訪時還表示己相中櫃上賣的一款桃紅龐克骷髏頭手機殼,說工作結束就要去把它買回家。

SpeXial全新專輯「Boyz On Fire」將在7月20日預購,將再添兩位生力軍-執(趙志偉)與 Dylan(熊梓淇),團員增至12名,成為台灣最大男團。

▲HardyHardy微風松高店外觀。

HardyHardy是Ed Hardy副牌,主打18至28歲年輕族群,風格以美式搖滾為主,設計也結合塗鴉、紋身、重金屬等街頭元素,龐克風加藝術感打造出闇黑系潮流風尚,整體價格帶約在2000元至8000元不等,目前全台僅台北微風松高1家門市;大中華區在大陸、香港、新加坡等地也都有店點。

▲Spexial成員晨翔、宏正、Teddy貼心與久候的粉絲們合影。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