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人難找?男友有這12特質 你可以把他「娶」回家了


▲如果你的另一半擁有這12項特質,說明可以把他娶回家了。(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知足是許多現代人的感情通病,總是覺得「別人碗裡的比較好吃」,一直在羨慕別人的另一半浪漫又體貼。然而,隨著時間一日一年的過,你會慢慢發現你的他正用特別的方式愛著你,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或製造驚喜才容易察覺。或者你可以參考網路作家Paul Hudson提出的12項特質,若你的另一半符合大部分條件,失去他將成為你人生中的遺憾。

1.當他看著你,你會感受到充滿愛意且看進心裡
當你們對看時,若你能從他的眼神中連接一種無形的吸引力,那麼他不僅僅是在看你,而是在尋找你的靈魂。生命中就是會有一個人只要看著你的眼睛,就知道你的想法、情緒,若你的男伴也是這樣看著你,就好好把握吧。

2.他脾氣好又善良,但並不代表他軟弱
有些男生擁有一顆善良的心,當你遇到事情要決鬥時,他也會為了你「硬」起來,成為你最堅強的後盾。

3.他會鞭策你,但很有耐心
感情就像生活,是一條漫長而曲折的路,除了甜蜜的關係外,也讓兩人能共同成長,才能稱為真正的愛情。對於此,彼此需要付出耐心,通過重重考驗,但你也不用擔心,因為你的他會牽著你一起前進。

▼當你遇到人生困難,他會牽著你的手一起面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他有野心實現夢想,但選擇腳踏實地
每個女生都希望得到美好的生活,然而在他對你說出承諾後,就絕不會食言。他會想方設法讓你擁有更幸福的生活,但不會因為野心而蒙蔽自尊。

5.他會為你下廚
身為新好男人的必備條件就是會下廚,在廚房裡揮灑汗水,認真烹調出每道佳餚的樣子超迷人!在你辛苦下班、或是重要的節日,親手做一桌菜表達心意,不「娶」回家真的會後悔一輩子。

6.他的體力很好
擁有充沛的體力,對於一個男人來說尤其重要,也是散發男人吸引力的關鍵!因為回到正常的生理需求,一段幸福的感情就需要性愛的滋養,如果體力不好的話,建議兩人一起找時間鍛鍊身體,提生性生活品質。

▼體力好才能擁有美滿的性生活。

7.他有自信,但不會驕傲臭屁
另一半聰明又睿智可說人見人愛,倘若自信過頭,演變為驕傲臭屁,就大大扣分,即使是親密的情侶也會受不了。

8.他總是讓你笑開懷
如果你的愛人沒有能力在你難過時逗你笑,建議你應該馬上結束這段感情。或者說你當初不應該容許這段感情的開始。因為你需要的,是能無時無刻與你分享喜怒哀樂的人,能在生命中一起成長的人。

9.
他會付諸行動表示「他愛你」,不會只是嘴巴說說
雖然說「我愛你」三個字力量強大,但如果沒辦法化作實際行動感受到他的愛,相信你也不會因此感到滿足或快樂。

他會將對你的愛意付諸行動,而不會只是嘴巴說說。



10.
他願意放棄爭論,只因不想傷感情
每對情侶都會爭吵,若有一方是對的,就代表另一方是錯的。一個值得你愛的男人永遠都不會讓你感受到「你錯了!」

11.不論你需要什麼形式的幫助,他總是會伸出手
男人是很簡單的生物,當他深愛著一個人,就會付出最大的努力關心你與照顧你,總是能在你面對人生挑戰時,出現在你身邊並提供協助,說明他時時刻刻都把你放在心上。

12.你已經成為他的一部分
當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他會慢慢的改變他心中的想法,萬事都以你為中心,因為他來說,你才是他的全世界。你們願意為了彼此放棄自己的堅持,包容對方的各種脾氣與習慣,因此他的生命中缺少了你就不完整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