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耍大牌!《犀利人妻》製作人爆「不為人知」的內幕

▲王珮華執導過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圖/東森新聞)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當王牌製作人,遇上難搞的大牌女星究竟是如何火辣過招?知名製作人王珮華近日在中視、中天推出口碑新戲《美好年代》,除了帶著劇中女主角黃韻玲一同到《改變的起點》宣傳外,她也大爆和難搞女星互動內幕,讓人相當吃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珮華與黃韻玲至《改變的起點》宣傳。(圖/中視提供)

有金牌製作人之稱的王珮華,過去製作《花系列》、《犀利人》與《光陰的故事》等大戲,都曾創下亮眼收視。她在訪談過程中大讚女主角黃韻玲表現敬業亮眼,但話鋒一轉表示,過去曾遇過高人氣女星在片場耍大牌,不但動輒嫌棄服裝不夠美,甚至還任意發脾氣改劇本,跟螢光幕前的甜美模樣完全判若兩人。

王珮華透露,當下她總是盡力安撫該女星,滿足對方的要求,但當再三看到女星的刁蠻模樣,讓她曾經在前一秒還在心中大吼:「怎麼會這麼難搞,氣到真想摔東西!」但爲了拍戲順利,下一秒卻得馬上變臉陪笑,並且輕言細語問候女星。螢幕下的過招,簡直比播出的劇情還讓觀眾傻眼,也讓人製作人的柔軟身段和能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