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過生日..黃韻玲淚崩「存款剩500,根本活不下去」

▲黃韻玲淚談自己的低潮時期。(圖/翻攝YouTube)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音樂精靈黃韻玲在圈內以好人緣著稱,她日前上中視《改變的起點》,在訪談中回憶剛要出第一張唱片時,老闆曾要她「去割雙眼皮」,在錄影化妝時,甚至還有資深女星拉高音調嘲諷她:「唉喔..妳長得可惜囉!妳看看,妳的眼睛這麼小、這麼下垂,妳可惜囉,沒長好嘛!」隨後更淚吐自己的低潮時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珮華與黃韻玲至《改變的起點》宣傳。(圖/中視提供)

但真正對黃韻玲最大的打擊,還是和前夫經營的唱片公司倒閉還欠下鉅債的那段時期。她說,那年她過生日要和朋友聚餐,但一看存款發現,「我所有財產只剩500塊,根本活不下去。我打電話很尷尬地跟朋友說,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吃飯,我到妳家聊聊天就好。」沒想到,一到朋友家,所有老同事都在那等她!

大夥們紛紛送黃韻玲小禮物以及給予鼓勵,「做音樂就像雲霄飛車,總有高低,不可以放棄希望。」回憶起這段過程,她情緒崩潰,在鏡頭前淚流不止,也讓人看到過去鏡頭前以冷靜評審形象著稱的小玲老師,私下真情脆弱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