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買房低點 周星馳對媽媽大吼:妳有沒有搞錯啊

2016年07月14日 15:16

▲吳孟達曾和周星馳無話不談,拍攝電影《功夫》之後就完全沒聯絡了。(圖/翻攝網路)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港星吳孟達2015年因心臟急衰竭進入加護病房,為了健康著想已經戒菸、戒酒,每天正常作息,身體狀況日漸恢復,近日還接拍香港電影《導火新聞線》,對於昔日戰友周星馳,他透露對方脾氣不好,曾聽過對方在電話裡對媽媽發脾氣,不過兩人在拍攝電影《功夫》之後就完全沒聯絡了。

據香港媒體報導,吳孟達被問到與周星馳過去的相處,「以前大家什麼都聊,當時只有我一個人敢對他發脾氣,最記得當年去夏威夷拍《百變星君》, 見他叫家裡人先幫他訂好看中的房子,到返港配音時我聽到他同他媽媽通電話,好像是他媽媽沒有幫他成功訂下來吧,但那時房價已經飆升了好幾位了,他就大聲斥 責媽媽『你有沒有搞錯啊?叫你磨磨蹭蹭的……』一大堆。」

▲吳孟達透露曾看過周星馳對媽媽發脾氣。(圖/記者徐文彬攝)

周星馳一掛電話後,吳孟達就把他拉到一旁抽菸並勸:「她畢竟是你媽媽,可能她真的讓你損 失了錢,但錢就算賠了一百多萬也無關緊要,有本事的話你後面還能賺更多。」吳孟達感嘆表示:「其實他那陣子剛出來拍戲,還是白紙 一張,對好多事都是一知半解,除了電影,生活上、人生上、做人上都有自己偏見的一面,可能是因為單親家庭長大,太過於保護自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