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快學!林心如巴黎拍時尚照 靠這3招拍出奇蹟美照

▲林心如懷孕?巴黎行照樣拍出神級美照!(圖/翻攝嘉人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即將於7月31日與霍建華結婚的林心如,今日驚爆已有孕在身,孕肚極為明顯;不過,一周前她才隨著中國時尚雜誌《嘉人》團隊赴巴黎參加高訂周,期間為了看秀、品牌新品發表東奔西跑,也特別為該本雜誌拍攝一系列時尚大片,運用A字剪裁將「小肚肚」遮的好好的,骨感身材一點都看不出來疑似懷孕的可能性。

 

▲穿A字剪裁,收腰設計顯瘦,裙擺設計還能巧妙遮肚。(圖/翻攝嘉人微博)

一連穿上兩套法國時尚品牌LONGCHAMP秋冬系列女裝,駝色調的山形紋夾克搭配芥末黃A字短裙,側身拍照恰好讓外套巧妙遮住小肚肚,順便秀出細腿,如果說林心如已經懷孕,光看這張照片誰信?另一套石墨色羔羊毛領外套,搭配藍色A字裙,拍照模式如法炮製,「側身拍照、外套遮肚、露出美腿」,如果要踢爆她懷孕,林心如也能有圖有真相的說,「我才沒有咧!」

►林心如顯瘦神級剪裁穿搭術,超遮小肚肚

▲看到沒,孕婦快學起來:側身拍照、外套遮肚、露出美腿,3招拍出奇蹟美照。(圖/翻攝嘉人微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另一套穿著棒球夾克,搭配深色系寬褲的造型,林心如高高拱背、駝背到極致,側身、外套遮肚,在蹬上高跟鞋,一樣巧妙掩飾小肚子。說到法國不能錯過的路邊咖啡廳,林心如時尚大片當然也有取到景,沐浴在陽光下,肚子擋在桌下,斜坐露出細腿,溫柔神美的模樣,粉絲們眼中只看到心如女神,誰管到底有沒有「小霍霍或是小如如」呢?

▲駝背到極點、孕肚放在桌下,巧妙掩飾,孕婦還是能拍照沒懷孕的纖瘦身材。(圖/翻攝嘉人微博)

只能說,身為公眾人物的女明星,為了堅守三個月不能公開承認懷孕的事實,真的要守得好辛苦!拍照時,只能擅用服裝剪裁、拍照角度來掩蓋一切。不過,孕婦剛好也能趁機學習,學林心如的拍照角度,外套遮肚、側身拍照、露出美腿這3招,輕鬆Get超瘦奇蹟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