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隋棠背萬寶龍男包 「黑白搭」就好有型

▲隋棠背上萬寶龍男包,簡單穿搭就很有型!(圖/品牌提供,以下皆是)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有著110年悠久歷史的萬寶龍(Montblanc)推出全新的Meisterstück大師傑作經典系列,打造男女皆適用的皮革包款,並邀請辣媽隋棠演繹後背包款,她單穿灰色長版上衣,腳踩一雙小白鞋,簡單穿搭凸顯後背包的時尚氣息!

隋棠升格當媽後,常常需要帶小孩出門,開始愛用大容量包款,將這咖萬寶龍Meisterstück Soft Grain黑色後背包「男包女背」,就能空出雙手抱小孩,還能塞滿許多小朋友用品,兼具功能性與實用性!

▲男星懷秋則是以一身黑搭配後背包,酷勁十足!同樣踩著一雙小白鞋,隨性街頭風格油然而生!

▲萬寶龍Meisterstück Soft Grain系列黑色後背包,售價24,300元。

萬寶龍Meisterstück Soft Grain系列皮件採用義大利全粒牛皮鞣造,可調整式背帶與牛皮提把提升舒適度。年輕化的設計搭配經典黑色,飾以品牌六角白星Logo點綴,頗有畫龍點睛效果!

▲(左起)萬寶龍Meisterstück大師傑作經典系列黑色單層公事包,售價43,300元、勃根地紅公文包,售價44,400元、海軍藍小型公事包,售價29,600元。

萬寶龍的Meisterstück大師傑作經典系列,從大型商務包款到小型隨身皮件,都是遵循佛羅倫斯皮件工坊的製作傳統,以簡約線條與頂級皮革色澤,打造旅行、辦公皮件皮夾,使用全新的深棕色、海軍藍吉勃根地紅三色,成品包款各個都是匯集優雅設計及功能性於一身的頂級工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左起)萬寶龍Meisterstück大師傑作經典系列黑色旅行皮夾,售價16,600元、海軍藍筆袋,售價4,500元、勃根地紅護照夾,售價6,000;深棕色短夾售價9,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