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里約奧運看愛爾達 各平台再加11個原音直播頻道

許淑淨(左起)、向俊賢、莊佳佳、許玉芳。(圖/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里約奧運會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要展開,取得全台灣總代理的愛爾達電視作好準備,即將把這項世界最高水準的綜合運動賽會呈現在觀眾面前,並且派出採訪小組前進里約,將台灣健兒們的奪牌時刻及場上心得,第一手傳回台灣,和觀眾們分享這些榮耀時刻。

除了將可以透過MOD愛爾達家族頻道的168足球台、169育樂台和170體育台,收看第一手直播賽事之外,愛爾達電視還另外準備了11個原音直播頻道,讓您也可以關心台灣之餘,也同時關注其他世界一流選手在奧運殿堂的精彩演出,完全不必擔心萬一您喜歡的選手出賽時間和中華選手撞期,會錯過他們的直播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女子射箭譚雅婷(左起)、林詩嘉和雷千瑩。(圖/資料照)

除此之外,愛爾達電視2016年隆重推出的ELTA OTT(eltaott.tv),經過兩個月的優化之後,將以更穩定的播出品質登場,讓您不論是用電視、電腦、平板電腦或是手機,都可以隨時隨地,anytime anywhere取得最快最新的奧運訊息和現場直播,您將不必再和家人搶電視,讓奧運輕鬆成為您生活的一部分。

今年再度成為奧運轉播台灣總代理後,就一直以「不獨家、遍地開花」作為策略,希望有更多媒體加入轉播,而且不限型式、轉播項目,大家一起共襄盛舉,讓台灣觀眾深入了解奧運。所以我們也推出了「我們在你身邊」加油影片,透過YOUTUBE影片鼓勵您點閱,為郭婞淳加油,只要累積滿十萬點閱率,我們就贊助郭婞淳新台幣十萬元。

自由車國手黃亭茵。(圖/公關提供)

愛爾達電視努力讓觀眾滿意,讓奧運在大家的心中,讓中華隊的表現能有更多國人的支持。就像往年一樣,我們只有一個目標,希望大家為台灣選手集氣。8月6日開始,里約奧運就要開幕,希望您不管透過任何載具,都跟我們一起,為這些辛苦奮戰的台灣健兒們加油,希望他們都能把淚水汗水轉化為場上的神勇表現,為國爭光。

※2016里約奧運收看方式:
(1) 中華電信 MOD:
CH168愛爾達足球台、CH169愛爾達育樂台、CH170愛爾達體育台
(2) ELTA OTT:http://eltaott.tv
(3) 中華影視:http://chtvideo.hinet.net/index.do

射擊國手吳佳穎。(圖/公關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