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2人都差三壘安打 陳金鋒、朱育賢準完全打擊

▲陳金鋒差三壘安打完成完全打擊。(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陳金鋒、朱育賢相差14歲,但13日在花蓮2人打擊表現同樣精彩,各打出3支安打,帶有3分打點,同樣差1支三壘安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而桃猿最終靠著10局上黃浩然擊出的陽春全壘打,以10比9拿下花蓮雙重賽的第1勝。

朱育賢在2局上擊出1支一壘安打,4局上時面對布魯斯擊出1發追平比數的2分全壘打,接著在8局上打出1支二壘安打,可惜在安打上壘後,桃猿教練團決定換上代跑,朱育賢沒有挑戰三壘安打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金鋒4局上同樣是以一壘安打為開頭,5局上時打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接著在7局時擊出二壘安打,9局上時擊出雙殺打,進入延長賽後沒有再次上來打擊的機會,因此沒能完成完全打擊,雖然可惜,不過還好Lamigo最終還是拿下這場比賽勝利。

Lamigo隊史只有鍾承祐1人在2009年時完成完全打擊,在2011年球團將主場改為桃園,並更名為Lamigo桃猿後還沒有人完成此項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陳金鋒朱育賢桃猿lami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