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見到本尊吳奇隆 陳傑憲覺得兩人真像


▲吳奇隆與統一獅隊陳傑憲一起錄網路直播節目。(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統一7-ELEVEn獅新秀陳傑憲由於外型被稱為中職吳奇隆,今天在特別安排之下在Yahoo奇摩直播節目「佼心食堂」與吳奇隆相見歡,陳傑憲表示,原本以前還不覺得,如今看到本人覺得兩人真的很像。

今天首次與吳奇隆本尊見面,陳傑憲表示,小時候有過吳奇隆的電影,前2年聽人家說覺得長得很像,自己都不覺得,但今天見到面才發現真的很像,感謝球迷有這個慧眼,才能促成兩人見面,自己運氣真的很好。

陳傑憲表示,今天上網路節目感覺不太一樣,有點小緊張,看到吳奇隆,覺得他保養得很好,而且意外發現吳奇隆蠻幽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與統一獅隊陳傑憲一起錄網路直播節目。(圖/記者陳立勳攝) 

吳奇隆看到陳傑憲,覺得陳傑憲也跟他長得很像,開玩笑說以後以後可以當他年輕版的替身,同樣也是運動員出身,吳奇隆發現陳傑憲的手上有許多繭,特別能體會運動員花很多時間訓練,覺得真的很辛苦。

至於未來有沒有考慮轉戰演藝圈,陳傑憲表示,或許是一條未來的路,但現階段就是好好專心打球,以後事情再看看。


▲吳奇隆與統一獅隊陳傑憲一起錄網路直播節目。(圖/記者陳立勳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