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聲降臨!《超時空要塞Δ》女武神第2張單曲8/10發行

記者陳筱婷/台北報導

由SATELIGHT製作的新作動畫《超時空要塞△(デルタ)》在第15話的時候,換了新的OP「絶対零度θノヴァティック」,演唱團體當然還是由 瑪基娜(西田望見)、美雲(JUNNA)、要(安野希世乃)、芙蕾雅(鈴木實里)、蕾娜(東山奈央)所組成的戰術音樂團體「女武神」來演唱,官網同步公開真人版MV。

其第二張單曲「絶対零度θノヴァティック/破滅の純情」將於8月10日發行,收錄的歌曲有新OP「絶対零度θノヴァティック」、ED「破滅の純情」、插曲《風は予告なく吹く》、芙蕾雅薇恩solo「GIRAFFE BLUES」和美雲solo「GIRAFFE BLUES」共收錄九首歌曲。

▲「絶対零度θノヴァティック/破滅の純情」將於8月10日發行(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關鍵字:超時空要塞女武神單曲發行動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