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偶像男星暴肥10公斤 2招減肥步驟消贅肉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27歲大陸歌手趙泳鑫是團體M.I.C副隊長,從小受到母親的薰陶,除了有實力兼具的嗓音外,還擅長超過10種樂器演奏,受封「音樂玩童」美名。他近期推出唱作專輯《GET OUT》,脫掉偶像外衣,擔起專輯製作等責任,坦言承受了從未有過的壓力,一切都需要獨自面對,過著日夜顛倒的作息,在3個月內暴肥10公斤。

▲趙泳鑫為了新專輯製作暴肥10公斤。(圖/海蝶音樂提供)

趙泳鑫近期首張個人專輯《GET OUT》,雖然讓他獲得了自由創作的空間和靈感,卻也承受從未有過的壓力,為了全心投入新專輯製作,他閉關三個月足不出戶,回憶當時生活,他說:「完全日夜顛倒!好像在過美國時間,晚上拼命寫啊想阿,搞到天亮才睡覺,餓了就亂吃,這樣3個月下來,作品完成了才驚覺自己竟然胖了10公斤!」他還自嘲表示:「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我太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在月底抵達台灣進行宣傳,趙泳鑫從開始進行減肥特訓,特別聘請健身教練貼身指導,進行每天2小時運動特訓,身高182公分的他誓言要重新恢復偶像的帥氣線條,每天運動之外,也強力要求自己戒掉消夜、零食、啤酒等高熱量食物,目前靠著運動與飲食控管,2招減肥步驟已經消掉6公斤。

▲趙泳鑫靠運動、飲食控管減肥。(圖/海蝶音樂提供)

▲趙泳鑫目前努力減肥瘦回原本體態。(圖/海蝶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