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8公斤美短獻肥屁屁 陪美聲女主人練歌樂當「貓箱鼓」

▲娜娜打得很小力、且Woody本身並不討厭這樣拍屁屁喔!

記者賴亭羽/採訪報導

貓皇雖然高傲,其實都只是「口嫌體正直」,為了心愛的主人還是可以做出許多犧牲的!網友娜娜有天正在練歌,因美國短毛貓Woody在一旁發呆,便靈機一動將牠當成「貓箱鼓」,邊拍屁屁邊練唱,沒想到好脾氣的Woody不但不走,甚至耐心的陪著娜娜直到唱完,好脾氣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牠居然沒翻臉,還真有耐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屁屁總是特別誘人!光是看著就好想拍!下!去!(圖/翻攝自三貓一兔粉絲專頁,下同。)

家住永和的娜娜表示,家裡三隻貓脾氣都很好,尤其是Simba和Woody,「我們家的貓都很像狗,隨便捏隨便揉都ok!」因為家裡有三隻貓咪一隻兔兔,娜娜家隨時都很熱鬧!有網友質疑是否有「虐待動物」之嫌,其實有很多貓咪都喜歡這樣的「按摩」方式,而且若是貓咪接收到牠們不喜歡的舉動,其實是會直接走掉或是開咬,並不會在原地傻傻「挨揍」,也請雲友們不用擔心。

貓咪和兔子日常:三貓一兔
娜娜個人FACEBOOK:她她

▼掌聲歡迎娜娜一家!照片排起來真是壯觀的好可愛啊~

關鍵字: 喵星人打鼓美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