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兒受不了被逼婚 急甩宅男女神陳瀅

2016年07月13日 16:25

▲陳瀅被傳逼婚不成,讓何猷亨選擇分手。(圖/翻攝自陳瀅Instagram、CFP)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香港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亨12月被媒體拍到與26歲「新一代宅男女神」陳瀅(Jeannie)約會,兩人大方認戀,沒想到交往才半年,卻爆出早在5月已經低調分手,主因是女方逼婚不成。

據港媒報導,何鴻燊4房梁安琪大兒子何猷亨戀上大他3歲的陳瀅,當時還為女方被指包養氣的跳出來護花,戀情看似愛得很深,卻傳出來自破碎家庭的陳瀅希望能和喜歡的人組織家庭而主動提出結婚,他起初以為是說說的玩笑話,對方卻暗示自己年齡不小想要趕快懷孕生子,讓他對兩人戀情發展卻步。

▲陳瀅曾拍全裸寫真。(圖/網路翻拍)

何猷亨的朋友圈已經知道他和陳瀅分手,據悉分手期間,陳瀅試圖力挽戀情,但他為了避開對方,以出差為由躲到台灣長住,女方也漸漸發現戀情已經留不住,出席活動時改口表示未來重心會放在事業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