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學系統隊三校聯軍 參加國際名校賽自主溝通

台灣大學系統隊陳亭硯。(圖/擷自國際名校籃球邀請賽官方臉書粉絲頁)

實習記者許捷榕 / 台北報導

國際名校籃球邀請賽從13日開打,下午第一場比賽由台灣師大、台灣大學、台科大三校所組成的台灣大學系統隊對上韓國中央大學隊,中央大學在上半場以強勢的進攻取得大幅領先,台灣大學系統隊雖然在第三節力挽狂瀾,可惜最終以82:68未能取得勝利。

首節開始,台灣大學系統隊因防守缺失讓韓國中央大學隊以快速地導傳先搶下分數,在進攻方面也是頻頻失誤,使得第一節打完僅得9分,以12分之差落後韓國中央大學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節開始,台灣大學系統隊經過調整在開局打出一波攻勢,可惜後繼無力,而韓國大學中央隊雖在一開始失誤相對來說較多,但是在中場兩分鐘前靠著多名球員連續上籃得分,以44:24暫為領先。

下半場比賽,台灣大學系統隊漸入佳境,藉著陳亭硯以及許孟麟兩名選手連續的得分,幫助球隊將分差縮小到至8分,可惜第四節還是因為失誤過多,終場以82:68敗給韓國中央大學隊。

賽後台灣大學系統隊的教練李永祥表示,雖然一開始因為緊張導致比分落差非常大,但是他選擇不喊出暫停,希望讓球員多多進行場上溝通,畢竟這是一支聯合三校的隊伍,仍然有許多需要磨合的部分;球隊裡包含4名師大及台大的球員,其餘選手皆來自台科大,在先發名單上也將此因素納入考量,都先擺上師大及台大的球員做為先發,期許可以讓他們更加融入這一支球隊。

雖然在第一場的比賽沒搶下勝利,但是李永祥教練對於球員的表現都很滿意,認為和平常練習的水準不相上下,期望在後面幾場的比賽,也能好好享受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