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快來! 趙又廷手勾「她」的脖子炫最萌身高差

▲趙又廷與高圓圓結婚2年多來,感情依舊甜蜜穩定。(圖/翻攝趙又廷、高圓圓微博)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趙又廷因《痞子英雄》系列打開知名度,帥氣陽剛的外表擄獲許多少女心,2014年和大5歲的高圓圓結為夫妻,婚後生活低調,鮮少公開曬恩愛,但是近日卻被網友意外捕捉到與助理親密勾脖子的舉動,與工作夥伴長久以來建立起的好感情,也令許多粉絲羨慕不已。

據陸媒《名偵探趙五兒》報導,趙又廷近日以一身休閒打扮現身機場,只見他穿著簡單的黑色T恤搭配牛仔褲,反戴棒球帽,依舊散發出巨星風範,一路上與工作人員有說有笑,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的他,甚至high到伸出雙手勾住短髮女助理的脖子,展現最萌身高差,2人打鬧了一下子之後,他才鬆開手,並隨即離開機場返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又廷親密地勾住女助理的脖子。(圖/翻攝《名偵探趙五兒》微博)

事實上,趙又廷與高圓圓雖然很少在鏡頭前曬恩愛,但是日前仍不小心被媒體拍到私下寵妻的畫面,原來是夫妻倆私下在街上散步到一半時,他突然一把揹起愛妻,就這樣走了一大段路,老婆臉上盡是幸福微笑,畫面曝光後,引起不少女性粉絲瘋讚「他實在太會撩妹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