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神!嘉義中正路25X40 法國寄的明信片這樣也能送到

▲來自法國的明信片,沒地址也能寄達。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台灣的郵差真神,連沒有地址的信件竟然也可以送達。一封來自法國的明信片,要寄送給嘉義的黃小姐,但上面只有收件人的名字,還有「中正路25X40」的字樣,郵務稽查利用網路、向公家機關查詢,終於將明信片送到收件人手上。

在嘉義郵局工作的郵務稽查王太松拿著這張來自法國的明信片,一時間也摸不著頭緒,「它完全沒有地址,只有寫中正路,一個號碼都沒有顯示,而且下面寫一個『25X40』,我以為他在考我們郵差的智力。」

王太松眼看年輕同事無法找到明信片的主人,他利用google找到和收件人同名同姓的女子,但發現不是,再細看明信片內容,研判應該是和文化局辦的活動有關,文化局對這位收件人有印象,這才發現地址上寫的25X40是一個藝文場所。

王太松說,「(記者:一開始你們也不知道是店名嗎?)不曉得它是策劃活動的,(記者:沒有想到那二個數字居然是店名?)不曉得,不知道,我以為二個乘起來是一千,沒有一千號,總共七百多號沒有一千號。」

收到信件的黃逸蓁真的好高興,沒想到朋友從法國寄給旳明信片,沒寫地址也能投寄的到。「他是前一天先來問一下我們店裏有沒有這個人,就是有沒有我這個人,他在講述這個過程的時候,我就覺得只是一張明信片,他就這樣子千辛萬苦的去找到這主人是誰,就覺得蠻感動的。」

黃小姐在收到明信片時還特別和郵差合照,記錄這段過程,對台灣郵差使命必達,她真的只有以「好神」來形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