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情酸甜苦辣牠們都懂!動物放閃起來比人還浮誇

▲看人放閃可能會心酸,看動物放閃只會覺得可愛到快融化!(圖/翻攝自INSTAGRAM:petsvide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總是突如其來地降臨,每一刻的酸甜苦辣都令人回味;人類如此,也所以當我們看向動物時,理所當然會情感投射,認為牠們其實也是一樣的。Instagram帳號《petsvideo》收錄了許多影片,今天就讓可愛的動物們來演繹一下,談戀愛可能會經歷的所有過程!

曖昧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imals(@petsvideo)張貼的影片

▲▼從一見鍾情、到有好感做球,這不正是曖昧期的最佳寫照嗎?(影/翻攝自INSTAGRAM:petsvideo,下同。)

 

Animals(@petsvideo)張貼的影片 張貼

熱戀期:

 

Animals(@petsvideo)張貼的影片 張貼

▲熱戀期的情侶,就算天天黏踢踢也不會累。不論起床的第一眼還是睡前的最後一眼,都想抱抱對方!

吵架、分手期:

▼這時就算處在同一個空間,也只想狠狠把對方踢下床!

 

Animals(@petsvideo)張貼的影片 張貼

★如果還想看更多可愛的照片影片,歡迎追蹤這個INSTAGRAM►petsvideo

關鍵字: 喵星人汪星人放閃戀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