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膠帶界夢幻逸品 單捲要價1500元開賣秒殺

▲日本Cosmotech印刷廠推出的夜間飛行紙膠帶。(圖/翻攝自Cosmotech官網)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一捲要價5000日幣,折合台幣約1500元的紙膠帶,開賣不到30分鐘即告完售,究竟是什麼樣的紙膠帶能創出這種佳績?

這款名為「夜間飛行」的紙膠帶,是由在日本小有名氣的印刷公司Cosmotech在6月份的新產品,採用細緻的燙金技巧,搭配純熟的印刷工藝,在一個寬4公分,長20公尺的紙膠帶上,描繪出寂靜夜裡的星空。

▲夜間飛行紙膠帶被稱為是精細技巧的展現。(圖/翻攝自Cosmotech官網)

「夜間飛行」紙膠帶的底色是飽滿的黑色,上方由銀色與金色描繪出星星、月亮、銀河等圖案,強調職人的做工,每一個線條與色塊,都相當細膩完美,堪稱是紙膠帶工藝的再進化。

其實「夜間飛行」紙膠帶的產生,是源於Cosmotech數月前接手了一個紙膠帶企劃案,成功地製造出「ナスカの電子回路」設計的紙膠帶,其產品是一個電路板圖案的設計,上面需要非常細緻的燙金技巧,當Cosmotech漂亮的完成了這作品,也決定推出自己企畫的商品。

▲在成功地製造電路圖板紙膠帶之後,osmotech印刷廠也嘗試推出自己企畫的紙膠帶作品。(圖/翻攝自Cosmotech官網)

「夜間飛行」由日本設計師Mieko Takehira操刀,複雜的星空要在這樣小的地方呈現,讓印刷的職人魂通通燃燒起來了,以向極限挑戰的精神來進行製作,也因為需要精細製作的關係,首批銷售限量僅200個,是否會追加仍未定。

▲夜間飛行絢麗奪目,是融合工藝技術的紙膠帶作品。(圖/翻攝自Cosmotech官網)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