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6歲兒子也超有才!曝光「插花作品」大人都佩服

▲林志穎6歲兒子Kimi也有不少才藝。(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結婚6年,現在已經是3個兒子的爸,育有6歲的Kimi和7個月大的雙胞胎Jenson、Kyson。他雖然工作忙碌,仍花不少時間陪小孩,12日分享Kimi最新的插花作品,精緻成果令網友驚訝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插花作品讓不少大人也稱讚。(圖/取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12日在臉書PO出插花作品,滿意誇讚:「Kimi的花藝越來越好了。」照片中,Kimi的插花作品雖不繁複,卻也做得有模有樣,讓粉絲驚豔大呼「太厲害了」、「連插花也會」、「真的是虎父無犬子」,更有不少大人自嘆不如。

▲6歲的Kimi才藝多多。(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事實上,林志穎向來有「人生勝利組」之稱,本身就擁有各式各樣的才藝,也曾透露想栽培Kimi學音樂和舞蹈,願意讓兒子進演藝圈。而6歲的Kimi已開始接觸爵士鼓、烏克麗麗,如今又多添加一項插花才能,前途無可限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