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低調練習、高調比賽!帶著郭李名言 楊岱均勇闖職棒

▲郭李建夫。(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低調練習,高調比賽」、「自由,豪邁,不隨便」,帶著中華隊教頭郭李建夫的名言,楊岱均12日正式加盟Lamigo桃猿,儘管守備位置影響出賽空間,他也沒有因此產生負面想法:「我願意多練位置,要是有上場,會珍惜每次打擊的機會,希望為球隊貢獻。」

楊岱均國手資歷相當豐富,自2014年U21世界盃起,被賦予「台灣隊長」的責任,2年來與教練團相處融洽,把球隊帶得很好,日前也將隊長一職交棒給國體大學弟陳重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卸下台灣隊長一職準備投身職棒,楊岱均坦言感到不捨,畢竟自2014年開始,大家一起訓練,一起享受奪冠,有著很深的革命情感,確定簽約的當下也立刻向郭李報喜:「郭李教練帶兵,不會讓我們感到很有壓力,他也祝福我,繼續朝未來努力。」

▲楊岱均加盟Lamigo桃猿。(圖/記者王真魚攝)

為了鼓勵子弟兵,郭李時常在球隊行程表寫下一日標語,他曾透露,只要看到不錯的名言,都會與球員分享,希望激起他們奪勝的企圖心。

帶著郭李的名言,楊岱均將踏入職棒,他說:「無論教練團安排什麼角色,都會全力拚,把握每一次上場的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