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哲瑄的外野比大聯盟還要好 葉君璋:難得的奇才

▲林哲瑄空中抓飛鳥美技再帥氣雙手一攤。(圖/翻攝自CPBLTV)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林哲瑄在9日比賽9局上快速後退再轉身跳起,美技接殺陳俊秀的深遠飛球,讓義大獲勝,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林哲瑄的外野守備甚至比大聯盟球員還要好。

義大9七9局上2比0領先桃猿,二出局一、三壘有人,打出去就是往前衝,1好3壞球,陳俊秀將偏高的速球打出去,球一直飛、一直飛,林哲瑄立即拔腿往中外野全壘打牆跑,回頭盯住飛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哲瑄眼見球就要飛過他的頭頂,他幾乎是背後轉身跳起來,把球給「抓」下來,自己跳下來再往前跑,身體撞上全壘打牆,然後帥氣攤開雙手,3名外野手相互擊掌。

葉君璋表示,本來以為會被二壘安打追平,最後卻看見林哲瑄接殺,「如果沒接到成安打,結果真的不知會怎樣。」

他表示,林哲瑄不只是在攻擊方面有幫助,守備的幫助更大,他的守備甚至比大聯盟球員還要好,可以接到別人接不到的球。

投手教練沈鈺傑表示,大聯盟天使隊楚特(MIke Trout)外野評比是85分,算是很頂級,林哲瑄約在75分到80分,真的是很好,之前擔任球探要評比外野手,都以林哲瑄為標準,沒有人比他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