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弟「長髮熱褲妹」身份被起底! 松商校花《17》出道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星二代寶弟(葛兆恩)是高凌風的兒子,近年來繼承爸爸的衣缽,積極投入演藝圈發展,並積極健身甩開稚嫩模樣,搖身變成帥氣大男孩,從外型到談吐都成熟許多的他,近日被爆帶女友回新板特區的豪宅,雖然事後並未承認2人關係,表示要尊重對方家人,但仍導致女方真實身分被起底!

▲寶弟近日被爆帶一名「長髮熱褲妹」回豪宅。(圖/翻攝自寶弟臉書)

在寶弟12日爆出帶一名「長髮熱褲妹」回家,雖然事後解釋只是和朋友上樓拿東西,但女方的身分仍遭起底。據《蘋果日報》報導,長髮熱褲妹本名為羅綺雯(琦琦),現年18歲的她曾是松山家商校花,參加選拔節目《超強17練習生》出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澀會》小蠻一家神基因! 190公分天菜帥弟曝光

▲▼「長髮熱褲妹」身分被起底是參加《超強17練習生》的琦琦。(圖/翻攝自琦琦臉書)

琦琦身高160公分,體重44公斤,個性直率、不做作,在團體中經常扮演有話直說的帥氣女孩,在舞台上表現更是鏗鏘有力,且力求完美的她,先前就算舊疾復發腎發炎,仍堅持與大家一起練舞、不敢懈怠,在6月份的決賽順利拿下第4名,預計將在9月組女團闖蕩演藝圈,如今被起底是寶弟身邊的「長髮熱褲妹」,再度於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破產姐妹》卡洛琳要嫁了! 喜曝求婚照「我說願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