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田翔150轟空響 火腿中斷隊史最長的15連勝

▲中田翔在5局上敲出一發逆轉的2分砲。(圖/翻攝北海道火腿鬥士官網)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日職火腿隊陽岱鋼12日在面對歐力士的比賽中打出一支內野安打,被三振一次,中田翔轟出生涯第150轟,可惜球隊最後以4比3輸球,終止火腿隊史最長的15連勝。

這場比賽中田翔擔任第四棒,在五局上敲出一發兩分砲,這發全壘打也是他本季第14號全壘打,同時也是生涯第150發全壘打,不僅讓最近手感冷冰冰的他狀況回溫,也幫助球隊逆轉戰局,可惜最後還是無法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田翔最近打擊不振,前五場比賽20個打數只打出5支安打,沒有全壘打,只有2分打點,這發全壘打也中止了他近16場沒有全壘打的冰冷手感。

雖然中田翔擊出生涯第150轟,也是日職史上第163位150轟的選手。這場比賽後火腿的連勝紀錄停在15場,沒能打破1954年由南海隊締造的18連勝紀錄。

<p><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51, 102, 255);">►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span style="color: rgb(255, 102, 0);"><a href="&ldquo;https://www.facebook.com/ETBaseball/?fref=ts">ET好棒棒</a></span>》粉絲團</span></strong></p>

關鍵字: 火腿日本職棒日職中田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