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正妹主播驚爆登錄情婦網站 電視台震怒撤換刪照!

▲NHK再爆醜聞,女主播登錄情婦網站被抓包。(圖/翻攝自日網《週刊文春》)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NHK電視台最近醜聞頻傳,繼日前地方台已婚男主播被拍到國道車震女同事,近日又爆出25歲女主播登錄情婦約會網站,電視台台內掀起騷動,並緊急撤下有關女主播的網頁介紹。

據《週刊文春》報導,日媒以假名「高田陽子」稱呼這位問題女主播,身為契約職員的她受訪時坦承:「我登錄了約會網站」,一開始只有和一人多次見面,不過到2月為止已經和4名已婚男星約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登錄的情婦網站「X」在日本擁有多家分店,男會員需要繳交入會費日幣30萬元(約台幣9萬4000元),第二年也要持續繳交日幣16萬元(約5萬元),約會的套裝費用估計也會花上日幣2萬至10萬元(約台幣6300到3萬1000元),該網站分5階段說明男女雙方交往,網站也提到「和女方過夜的費用,需要詢問本會」。

▲女主播受訪時坦承登錄網站,但是喊冤「我以為是婚姻介紹所」。(圖/翻攝自日網《週刊文春》)

網友從日媒報導的照片中,比對出女主播身分,推測是北海道室蘭放送局擔任主播的山崎友里江。有關外界質疑,女主播喊冤「我不知道那是情婦網站,以為是結婚介紹所」,但是眾人酸回「NHK薪水很低嗎」、「哪有去結婚介紹所還可以收到錢的」,而電視台已經將女主播的網頁刪除,電視台的專業形象再度受到重創。

▲網友從爆料週刊引用的照片中,推測出是在北海道室蘭擔任主播的山崎友里江。(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