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10種撒嬌方式 包準可愛到阿娜答要融化了


▲男友背女友很歡樂。(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談戀愛有時候總是會耍些幼稚,但又讓人樂在其中,尤其撒嬌學問可大了,沒有靈感的時候根本做不好。親愛的女友們都怎麼跟男友撒嬌呢?只有噘嘴、拉手和使用疊字詞是不夠的喔。日本網站《こいぴた》分享女友們10招很經典的撒嬌方法,趕快來跟男友試試看。

1.小聲說話
在人聲嘈雜的地方,如果妳很積極又小聲的和男友說「我們兩個去別的地方吧!」「下次要帶我來這」,男友一定會覺得妳超可愛。

2.男友遲到不罵他要跟他撒嬌
男友遲到會有罪惡感,但妳不去責怪他,反而跟他撒嬌說「你今天要請客喔!」,男友不但撫平了罪惡感,還覺得妳很可愛。

3.兩手用力摟著男友、緊貼在男友背上
這一招尺度比較大,有些女生可能無法忍受,但是男友通常都會超喜歡。要注意的一點是,最好在人比較少的地方這樣撒嬌,不然有些旁人可能會無法忍受。


▲女友緊緊摟著男友撒嬌。

4.用往上看的眼神拜託男友
雖然男生都知道這是演出來的,但是會覺得很可愛。當妳有請求時,可以這樣拜託看看。

5.張開雙臂迎接男友
若男友從遠方看到妳這樣迎接他,他一定會非常高興,如果還露出想被他抱的表情會更讚。

6.擦男友喜歡的香水抱著他
男生的嗅覺是很敏感的,妳可以在偶然得知男友喜歡的香味後,找個時間擦擦,他會很想一直抱著妳。

7.直接問男友「我可以跟你撒嬌嗎?」
比起怎麼樣都想不透對方的想法,男生比較喜歡誠實表達自己,有時候有小請求時,可以對男友說「我可以跟你撒嬌嗎?」「這樣會太任性嗎?」

8.男友聽完妳的請求後,跟他說謝謝
可愛的撒嬌很重要,但是不管是多小的請求,講完之後也要表達自己的感謝,這樣男友會覺得更加甜蜜。

9.邊鬧彆扭邊撒嬌
平常不太會看到女生鬧彆扭,所以男生會覺得這樣很特別很可愛,再加上「我很寂寞啦!陪我久一點」之類的話,男友真的捨不得離開你。

10.偶爾耍些小任性
男生基本上多少都想被女友依賴,女友有時可以任性一下自己今天想去哪裡,在不造成男友負擔的基本上,他都會非常開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