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被黑道逼脫衣褲跪地 得知被惡整⋯怒打徐乃麟巴掌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康康近日和徐乃麟、方芳芳、曾國城、庹宗康、郭子乾等人一起主持外景節目《沒玩沒了》,他因為在節目中被徐乃麟惡整,因此從此結下樑子,12日舉辦的媒體見面會中播放了節目花絮,當時他得知自己被惡整,氣得偷打對方一巴掌,事後他提到「錄完第1集我就想請辭」。

郭子乾、庹宗康、徐乃麟、方芳芳、曾國城和康康共同主持節目。(圖/記者李鍾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康12日提到,「錄完第1集,我老婆就跟我說,我們不要賺這個錢。」節目中徐乃麟請來一群假黑幫,為了講求逼真,他要求黑道一進門先賞自己一巴掌,接著逼康康、李懿等人脫衣脫褲跪在地上,甚至賞了康康3個巴掌,讓在場所有人嚇壞,最後會穿幫是因為黑道要求徐乃麟脫褲,當時他穿著免洗內褲,因此自己笑場,才揭穿整個惡整騙局。剛剛得知是惡整後,氣得偷打徐乃麟一巴掌洩憤。

康康因為被惡整,打了徐乃麟一巴掌。(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