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半裸健身」影片瘋傳! 精壯腹肌嚇到唐志中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周杰倫(周董)結婚生女後,事業家庭兩得意,新專輯更有一首歌曲《前世情人》是為愛女寫的作品,愛女之心表露無遺,他先前坦承3年來胖了13公斤,過去的精壯八塊肌可能都已消失無蹤,不過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支「周杰倫半裸健身影片」,只見男主角露出超結實腹肌,就連唐志中都忍不住轉發驚呼。

▲周杰倫半裸健身影片瘋傳。(圖/翻攝自臉書、資料照/記者周之鼎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支「周杰倫親自示範」的健身影片,宣稱只要跟著做影片中的運動,7天就可以瘦下2.4至4.8公斤,只見影片中的男主角半裸著上身,在地上做出許多鍛鍊腹肌的運動,不過最吸睛的,卻是他和大腿一樣粗的手臂,還有超驚人的大胸肌,腹肌更是清晰可見。

▲號稱是周杰倫半裸健身影片瘋傳。(圖/翻攝自臉書)

這支影片公開後,隨即被瘋傳,不少網友驚呼「周董實在太厲害!」從幸福肥的模樣練回精壯筋肉人,就連好友唐志中都忍不住轉發大讚:「Omg太猛了杰倫!」不過事後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男子其實不是周杰倫本尊,只是長相神似的馬來西亞帥哥Jordan Yeoh,先前就因為脫衣賣榴槤,意外被發現撞臉周董受封「大馬周杰倫」,這次連周杰倫的好兄弟都認錯人,也引發網友討論話題。

▲Jordan Yeoh健身影片太像周杰倫,連唐志中都認錯。(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