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濤法師「假的!產生器」 網友惡搞語錄超展開

▲「朕的產生器」粉絲團推出「假的!產生器」。(圖/翻攝自朕的產生器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海濤法師最近因為一段「先生外遇,假的?」影片爆紅,「朕的產生器」粉絲專頁趁勢在11日推出一款「假的!產生器」,網頁裡有海濤法師的4格照片,可供網友任意搭配想表達的內容,讓許多人都玩瘋了。

網路上流行許多搞笑的產生器,例如蒙娜麗莎產生器、記憶吐司產生器等等,都曾受到網友歡迎。最近海濤法師的講習影片與長輩勸世圖在網路爆紅,朕的產生器就趁勢推出「假的!產生器」,網友也紛紛發揮創意,改編成各種惡搞語錄。

6月下旬在英國倫敦少林寺法會中,海濤法師開導信徒如何面對老公外遇,「今天晚上你回家打開門一看,你老公跟別的女人在睡覺,要馬上關上門,『假的!』,哎呀!我眼睛業障重啊!如果你當真,只會讓自己很生氣。」講習影片經「海濤法師日誌」貼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如今網友更透過「假的!產生器」自製惡搞圖分享,還有人搞笑回應「假的!都是假的,啊彌陀佛啊彌陀佛」。

►你也想惡搞改編嗎? 點進來就對了!

▲▼許多網友紛紛KUSO改編海濤法師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