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江生醫深耕屏東 未來考慮贊助體育球隊

點評:強耶

▲大江生醫董事長楊武男(左)。(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大江生醫本次贊助來義高中女足參加舊金山泛太平洋盃,身為全世界品牌的大江生醫,也有相關回饋台灣的活動,大江生醫行銷企劃部經理陳彥任表示,目前主要還是針對出國比賽為主,贊助球隊目前有考慮中。

大江生醫前身為大江興業,之後轉型成立了TCI大江生醫,主要以生物科技為主,還有推出機能性飲品、機能性食品、醫美保養等產品,外銷全球35個國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贊助來義高中女足出國比賽,主因大江高中深耕屏東多年,目前在屏東還有工廠,除了贊助球隊外,還有協助偏鄉小學的硬體設備,更注重偏鄉地區的教育學習,也有跟屏教大、大仁科技大學建教合作。

運動贊助領域,大江生醫接觸不多,不過這幾次贊助來義高中女足出國比賽,球隊也都獲得不錯的成績,陳彥任表示,目前是針對贊助出國比賽這部分,如果以後有機會,也希望能贊助來義高中籃球隊或是其他運動項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足球來義高中大江生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