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舊金山泛太平洋盃五人制 屏東來義高中參戰

點評:強勁啊

▲大江生醫贊助來義高中。(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台灣屏東來義高中女子五人制將在今晚12日前往美國參加舊金山泛太平洋盃,台灣知名生技大江生醫贊助這趟活動、行程,希望每個球員都能發揮潛力,拿下最好成績。

本次舊金山泛太平洋盃一共有8國參加,包括日本、墨西哥、西班牙、馬來西亞、澳洲、紐西蘭、美國、台灣,總教練高世傑說:「這次比賽強度很高,防守上練得比較多,希望能夠發揮平常練習的水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義高中可說是屏東運動的重點學校,學校內有籃球、拳擊、足球等項目,但可惜的是足球項目的資源較少,球員們大多訓練都在水泥地上,相當刻苦。

上屆在西班牙舉行的賽事,MVP是由台灣的黃玉慈奪下,其中在冠軍戰還撞到頭,依然英勇奮戰,雖然只有150公分,不過相當靈活,黃玉慈自己也表示因為矮所以能夠穿梭全場,她也期許這次能夠再獲得MVP。

大江生醫董事長楊武男也期許這些球員,能夠出國比賽吸取經驗,好好打每一場比賽,大江生醫絕對會做最堅強的後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