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女神從D槽走出來了 成人博覽會8/5登場

【廣編特輯】

圖、文/JKF X 2016 Adult Expo提供

2016 Adult Expo與JKF攜手合作,邀請吉川愛美、橘瑪莉、水野朝陽三位知名AV女優出席話題女郎俱樂部活動,另外還有E奶麻辣女教主雪碧、以及珍奶姊妹花Debby、牛奶兒,當天不只分享女優超多辛辣話題秘辛,雪碧感恩祭將會換穿男人的夢幻睡衣,珍奶姊妹花回饋日則是有親密接觸,要你在現場臉紅心跳!

JKF還特別企劃「大尺度X藝術攝影」,平時想拍模特兒卻總是沒對象嗎?這次特別邀請絕對領域女神夏希Kissy Vivi、性感吊嘎正妹瑞秋Rachel Q擔任攝影女主角,同時,擅長裸體拍攝的星光奈奈將親自傳授獨門拍攝技巧,教你如何用手機拍出專業相機美感照。除此之外,心動企劃「COS無罪 I Play」,分別有外拍甜心施菲亞、甜心幫安希、琦琦穿上男人幻想中的Cosplay服裝,絕對讓你小鹿亂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