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15年前「遇911恐怖攻擊」 心痛悼:這改變我一生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王陽明從小在美國長大求學,2011年才回到台灣闖蕩演藝圈,因此一炮而紅,12日他在臉書上PO出和美國雙子星大樓的合照,回憶911事發當天,他正準備出門上學,從頭到尾目睹了恐怖攻擊的過程,讓他至今還記憶猶新,這次事件也改變了他的一生。

▲王陽明曾親身經歷911恐怖攻擊。(圖/翻攝自王陽明臉書)

王陽明雖然外型是個壞男人,但對於世界和平卻有著非常高的期待,從小在美國長大的他,2001年911恐怖攻擊事件發生時才19歲,回想起當天正準備走路去上學,意外目睹了雙子星大樓被飛機撞毀崩塌的過程,坦言:「這對我來說是非常意義重大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陽明從小在美國長大。(圖/翻攝自王陽明臉書)

雖然已經15年過去,但恐怖攻擊的傷痛仍存在美國人民心中,王陽明表示,911事件帶來的影響很大,也改變了他的生命,感性說道:「只要我們團結,就能頂的住;只要分裂,我們就會亡,愛世界愛和平。」而對於當年事件中犧牲的罹難者和救難者,他則是致上真誠的悼念。

王陽明臉書全文:

911 Freedom Tower. 雙子星大樓對我來說是非常意義重大的,9/11那天我從家出門走路去上課目睹了這一切,它已經影響了我和改變了我的生命甚至直到現在,我只想說只要我們團結就能頂的住只要分裂我們就會亡,也紀念那些奮鬥的英雄和受害者,愛世界愛和平。It really meant a great deal to me going back to the 911 memorial and seeing Freedom Tower. I was walking to class that morning on 9/11 and witnessed everything. It has affected and changed my life even until no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