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與PSY鬧不合.. 鄧紫棋首度回應了

▲近日傳出鄧紫棋與PSY不合傳言。(圖/翻攝自鄧紫棋微博、PSY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參加歌唱節目《我是歌手2》讓事業再攀高峰,因歌聲充滿爆發力被封「鐵肺天后」,不過,隨著人氣高漲許多輿論批評也隨之而來,日前她被網友爆料在錄製《蓋世英雄》時,與南韓歌手PSY因為選曲、彩排等事項上意見不合,讓對方不滿,近日她出席活動,首度做出相關回應。

鄧紫棋被指出與PSY因為節目彩排的順序、選曲上意見不合,不採用對方的編曲,執意只選自己的版本,因此2人被傳出相處幾乎沒交流,她也被外界認為沒有禮貌,批評不懂尊重前輩。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她11日出席頒獎活動時,首度公開與PSY不合傳聞的回應,「私底下其實有聊過,我們之間一點誤會都沒有的,所以對這些事情也就笑笑就算了」表示自己會繼續努力,並感謝一路支持她的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11日出席頒獎活動,獲得世界傑出華人青年大獎。(圖/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除此之外,正式出道滿8周年的鄧紫棋表示,希望能透過音樂作品,幫助社會及在生活遇到不愉快的粉絲們帶來正面能量,這也是這些日子以來在創作上很大的動力;感人的發言,讓粉絲感動寫下「回頭看是滿城風雨,唯一值得感嘆的是你永遠保持自己」、「就只差一個男朋友了」祝福她也快點得到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