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暖心互動! 貓咪拜訪安養院散播最萌療癒

▲PALS計畫讓老人家與貓咪都獲得溫暖。(圖/翻攝自Ohio Alleycat Resource 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把寵物當成家人,因為牠們是溫暖和力量的來源,而對於在安養院的老爺爺、老奶奶來說,雖然不可以養毛小孩,但由俄亥俄州貓咪安養機構(Ohio Alleycat Resource)所帶來的「驚喜訪客」──  一群老貓,也讓他們體會到毛小孩所散播的歡笑與慰藉。

這場暖心的相遇,是由貓咪安養機構所發起的一個名為 《Pet Adoptions for Loving Seniors》(PALS)的計畫,志工帶著一群7歲以上、無人領養的貓咪到安養中心找爺爺奶奶,志工喬丹表示( Jordan Umerley),過去的一年中,PALS計畫已在許多退休社區舉辦,「這些老人家不能飼養動物,所以我們提供了能夠擁抱毛小孩的機會,有趣的是,對於貓兒來說,也是一個獲得社會化的契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些老人家也非常樂於和孩子、孫子們分享與毛孩子相處的故事,老貓成天的活動就是吃飯、睡覺以及享受被人們擁抱,對於爺爺、奶奶們來說更是一個療癒的甜蜜時光!這樣的互動,同時讓平常較少接觸到社會人群的老人與貓都獲得溫暖,讓看的人心也暖了起來。

▲有毛小孩的陪伴,爺爺奶奶都發出溫暖的微笑。(圖/翻攝自Ohio Alleycat Resource)

關鍵字: 寵物貓咪萌貓老人院安養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