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超短齊瀏海、翹髮尾秒變小蘿莉 萌樣激似胖虎妹妹

▲Lulu最近再度修剪瀏海,模樣激似胖虎妹妹。(圖/翻攝自Lulu臉書、行知學園日本微博)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Lulu(黃路梓茵)開朗大方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日前擔任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表現亮眼,廣獲一致好評,常在臉書和粉絲分享生活趣事的她,近日秀出剛剪完頭髮的照片,齊平的短瀏海、微翹的髮尾,可愛模樣彷彿女國小生般俏皮,還自嘲長得很像卡通《哆啦A夢》裡的某一個卡通人物,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Lulu於11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出一張工作側拍照,影像中,只見她再次把頭髮修得更短,原本瀏海長度超過眉毛、髮尾長度超過肩膀的頭髮,如今修剪成超短的齊平劉海,頭髮一下子短至耳下3公分,髮尾還刻意燙成微微捲翹感,有別以往的髮型讓她一度想不起自己像哪位卡通人物,事後才發現原來是激似胖虎的妹妹小珠,她還自己合成自己和對方的照片,並擺出同樣的姿勢,讓許多粉絲直呼也太Q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51「破褲+塑膠袋」睡高鐵門外 男粉崩潰:想捕獲

►夏如芝、曾之喬一早就放閃! 曬「手機殼」曝感性告白

▲Lulu自嘲長得超像小珠。(圖/翻攝自Lulu臉書)

事實上,Lulu的髮型多變,日前才剛剪完時下最夯的空氣瀏海,整個人逆生長宛如高中女生,過一段時間後,瀏海漸漸留長且超過眉毛,於是就把瀏海中分撥至兩旁,呈現不同的成熟魅力,百變模樣時常帶給粉絲驚喜連連。

►想起3歲兒第一次生大病… 應采兒吐心聲洩滿滿母愛

►史丹利「裸上身噴毛」睡照被出賣 自豪:這才是男子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