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迷們必去打卡!阿薩斯巨大雕像即將登陸台中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喜歡魔獸系列的玩家一定認得最知名的反派阿薩斯,台中市政府與Blizzard Entertainment邀請好萊塢知名台裔雕塑家 Steve Wang合作,將打造國際級藝術新地標 ─ 阿薩斯雕像,並即將於7月25日正式展出。

先前在《魔獸世界》粉絲團上已經有了幾次的透露曝光,雖然官方也很明顯的透露是和阿薩斯有關,但玩家們還在猜測巫妖王出現是不是將搭上暑假即將上市的《魔獸世界》7.0資料片「軍臨天下」有劇情上的關係,不過現在事實揭曉,是將和台中市合作展出的巫妖王巨大雕像。

這尊巫妖王青銅雕像高3.2公尺、重達2噸,將於7月25日由台中市長林佳龍及 Blizzard Entertainment 亞太區副總裁暨董事總經理 Michael Fong 共同揭幕,阿薩斯雕像預計將成為草悟道的新地標,將等著魔獸迷們前往朝聖。

關鍵字:魔獸世界魔獸爭霸阿薩斯台中草悟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