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西門町舉辦首唱會!爆驚喜「亮點」網笑到肚痛

▲五月天首唱會17日在西門町舉行。(圖/相信音樂)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天團五月天醞釀近5年,21日將發行最新專輯《作品9號》,他們23、24日將在南港C3停車場舉行「Just Rock It 2016」巡迴演唱會,沒想到11日晚間突然又給出驚喜,在臉書宣布17日將舉行專輯首唱會,地點還是在人潮擁擠的鬧區西門町電影街,消息一出引起歌迷暴動,但也有人發現「亮點」瞬間笑翻。

五月天11日在官方臉書po文表示:「牙牙牙,牙牙,牙牙!五月天重返西門町,[作品9號]發片首唱會」,並宣佈17日下午4點將在台北西門町電影街舉行,消息曝光後五迷簡直瘋狂,直呼是演唱會前的熱身,不到1小時即有1萬人按讚,還有人不敢相信直呼:「真的有五月天本人嗎?會不會只有人型立牌?」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不少人甚至認為五月天在西門町舉行首唱會,應該會造成癱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首唱會消息有亮點。(圖/取自臉書)

五月天在西門町舉行首唱會消息令人興奮,不過他們稍早的po文中也被發現藏「亮點」,除了標記五月天的5名成員,時常與冠佑搞混的歌手「品冠」也被標註在內,五月天超幽默的標記讓粉絲笑翻,紛紛表示:「冠佑錯惹嗎!」、「到底是誰標品冠的」,為品冠默默加入首唱會的爆笑亮點無言又噴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