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懷疑男友出軌 發火「丟手機入海」反遭潑飲料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迪士尼前童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曾因吸毒、酒駕進勒戒所,近年來積極洗心革面,2015年12月和小7歲的俄羅斯商業大亨伊格(Egor Tarabasov)交往,隔年甚至傳出訂婚消息,不過,她最近和男方家人一起現身希臘度假時,卻和男友發生爭執,怒將對方手機丟到海裡,再度掀起一陣熱議。

▲琳賽蘿涵2015年宣布和商業大亨伊格交往,2人共相差7歲。(圖/翻攝自琳賽蘿涵Instagram)

琳賽蘿涵日前和男友伊格一起飛往希臘米克諾斯(Mykonos)度假時,據外媒《The Sun》報導,她似乎因偷看男友手機,發現男友疑和其他女子調情訊息,不顧未來奶奶及其他親友在場,忍不住當場發怒,一氣之下將伊格的手機丟入海中,而男方接著也發火把飲料倒在她身上,2人為此發生爭執糾纏,最後2人被保全拉開後,她憤而坐車離開,留男友回到海灘俱樂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此事,琳賽蘿涵經紀公司否認2人起爭執,並回應「都是在開玩笑」;而琳賽蘿涵先是在Instagram吐露心聲,感性寫下:「談戀愛令人疲倦,尤其是當女方年紀比較大,什麼都經歷過。」不過很快地又貼出和伊格的親密合照,以及2人和親友的溫馨合照,似乎想表達小倆口早已和好如初,證明戀情並未受到任何影響。

▲▼琳賽蘿涵傳出海灘和伊格起爭起後,隨即在IG分享親蜜合照證明戀情未受影響。(圖/翻攝自琳賽蘿涵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