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看Baby吻戲大吃醋! 井柏然鞠躬求饒「我錯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Angelababy(楊穎)在2015年和黃曉明登記結婚,婚後依然忙碌於工作,最近接拍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跟井柏然上演浪漫的校園戀情,卻使得老公屢次在微博大吃飛醋。井柏然10日出席電影發布會,特地隔空向黃曉明求饒,大呼「哥我錯了」!

▲井柏然、Angelababy合作演出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微一笑很傾城》在6月曝光劇照,井柏然摟著Angelababy的腰輕輕貼近,彷彿下一秒就要親吻上嘴唇,畫面十分浪漫唯美。沒想到,黃曉明把劇照轉發到微博後,吃醋質問「井寶你手能鬆點不?」知道老婆跟對方在片中有吻戲,更大呼「還有吻戲??!!」並立刻惡搞PS劇照,把Baby的臉換成自己的臉,變相阻擋老婆跟井柏然接吻,讓網友哭笑不得。

▲黃曉明惡搞《微微一笑很傾城》劇照,把Angelababy的臉換成自己。(圖/翻攝黃曉明微博)

Angelababy 10日出席電影發布會,談到黃曉明日前幼稚惡搞劇照,也只能無奈調侃:「黃曉明先生想跟井柏然拍一張海報很久了,結果這回抓住機會了。」至於同為當事人之一的井柏然,回憶起當時在微博上被大家拼命tag,直呼真的是「嚇尿了」,再次隔空向黃曉明請求原諒,還附上一鞠躬:「哥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十分爆笑。

▲井柏然隔空向黃曉明討饒。(圖/CFP)

►獨家/《大學生》陳慕斷開利晴天!熱戀大7歲長腿辣姐姐

►俞利表妹認愛《SMTM》KUSH! 微博「天天互動」洩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