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協和國小日本交流結束 加深球員成為職業選手夢想

點評:水喔

協和國小來到日本交流。(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日本報導

台中協和國小結束與日本磐田喜悅的交流,在最後一天的比賽中,協和國小也紛紛取勝對手,協和國小總教練許忠全表示:「這次來,可以看到日本小朋友球員態度都相當積極,對我們台灣的小孩子是一個學習的機會。」

許忠全表示:「雖然日本小孩子個子比我們矮小,不過其他包括球技的細膩度和積極性,都還是優於我們協和國小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除了磐田喜悅的梯隊外,還有包括其他外地的球隊,雖然年紀小,不過基本的觀念、視野都相當出色,此外球員家長都一起來參與,全家都來到球場一起渡過一天。

▲協和國小與日本小朋友合影。(圖/記者張克銘攝)

許忠全相當羨慕,他表示這趟來真的覺得日本足球會好不是沒有原因,因為他們非常重視基層,但台灣這部分稍嫌少了一些,但這幾年狀況有好轉,不過也希望台灣有關單位可以更重視基層足球發展。

許多小球員參與本次日本之旅,都感到相當震撼,現場觀賞J聯盟賽事,更是驚嘆傳導怎麼可以那麼快,其中一名黃光彥就表示,現場看他們真的好厲害,以後也想跟他們一樣,王靖凱則是表示看了比賽,更加深自己相當職業球員的夢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