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球鞋穿5個月自認腳臭還好 曾沛慈傻聞襪子作證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終極一班4」主要演員曾沛慈、SpeXial的宏正、文雨非、陳德修、金寶三、強辯的小猴日前上《娛樂百分百》宣傳,6人玩起「終極摸摸樂」,遊戲規則是讓2位女生矇住眼睛,用手觸摸來分辨4位男生是誰,結果由曾沛慈猜中勝出,文雨非的懲罰是要親手幫宏正按摩,站在一旁的金寶三不甘寂寞,立刻想加入懲罰行列,提議猜拳輸的人要聞宏正腳底,沒想到卻害到自己,聞香後他出賣終極元老汪東城,開玩笑說:「宏正的腳不叫臭,汪東城的腳才是最臭的!」

遊戲中,4個男生輪流挺起身上的某個部位讓女生觸摸,被遮住眼的曾沛慈和文雨非相當恐懼,邊摸邊問:「這是哪個部位阿?」甚至狂尖叫:「走開啦!好可怕!」最後,曾沛慈贏得比賽,而文雨非因為只答對一題,所以必須接受懲罰,由男生抽出部位,她服侍幫忙按摩。金寶三站在一旁想要加入,他忍不住加入被懲罰行列,加碼玩很大,提議猜拳輸的人要挨著宏正腳底板聞香,結果竟連輸曾沛慈、文雨非2人,他願賭服輸抱著對方的腳底猛力狂吸10秒。

宏正拿襪子給曾沛慈驗貨。(圖/翻攝自宏正臉書、八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正被聞完腳底後表示:「這雙鞋穿了5個月,經過汗水累積真的有味道,但是真的還好啦!」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他拿起襪子給曾沛慈問「是不是真的還好?」對方傻傻嗅了一下後皺著苦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