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通緝犯手傷就醫還藏毒 警掩至麻藥未退睡夢中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黃姓竊盜通緝犯10日因手傷至永和某醫院就治,警接獲消息趕到查訪,發現黃男時他剛做完手術因麻醉藥未退仍處昏睡狀態,於是警方先行上銬床邊,待黃嫌清醒才驚覺自己在呼呼大睡中竟被逮捕,隨後又在其手提包出起出安毒,警訊後依竊盜通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巷

警方調查,黃嫌(48歲)因毒品、竊盜案遭檢方,日前因病前往永和區某家醫院就醫,警於10日16時接獲線報前往查訪,很快就發現黃男行縱,經向院方核對身分無誤,員警即前往病房準備捉人,但當員警進入時卻看到黃嫌正呼呼大睡怎麼叫都叫不醒。

經向護士查詢才知原來黃姓通緝犯因為手受傷前來醫院動手術,警方到場時手術剛完成,麻藥效力尚未退散,才會在病床上昏睡,警隨即將其未受傷的手上銬後在現場戒護,黃嫌醒來發現手無法動彈,才知道自己遭警方逮捕,警並在其手提包中再起出安毒。

黃姓毒品通緝犯手傷就醫開刀,警趁其麻未退逮人,他還夾帶毒品準備在住院期間吸食。(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黃嫌被帶回警局供稱,因怕住院期間毒癮發作遭人發現,所以就偷2包安非他命和吸食器在隨身包包裡,以便事隨時解癮,沒想到竟會在睡夢中就逮,警偵訊後依毒品、竊盜通緝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